close

以爬文的經驗來說,我覺得報名流程有比較簡單化了

Screenshot_20170904-155003.jpg

官網有英/中/日 三種語言可選擇

個人覺得中文介面是給中國學生用的,所以我一開始是用中文介面填寫時,充滿黑人問號

總覺得充滿我不需要附上資料的感覺

所以後來我是用英文版 (備註:原本已用中文介面上傳附件,發現在英文介面欄位會錯位,但個人認為不影響)

首先要在官網註冊會員

再選擇報名的課程

必要欄位填齊,證件照建議在去之前要上傳喔!這樣學校會幫你做學生證

如果沒學過韓文,選none,會直接被分第一級,如果勾選有學過的,要在指定日期(開學前一天)去參加分班考

 

因為是參加三週課程,附檔資料上傳這兩份就ok了

1. 畢業證書

2.護照

保險: 因為出國一個月,所以還是有買個心安,但我並沒有附上去

簽證: 三週而已,免!

財力證明: 三週而已,免again!

再來下一頁就是問你要不要申請宿舍

我一直點點點點點,就是點不下去

反而選夏季2就可以, 我想說到底是官網壞掉還是我電腦壞了

結果報名完後email詢問,原來是滿了....

還有個essay的空格

我完全空白 哈哈 因為爬文聽說是特定學生才要寫的,所以就這樣被我空白..(其實我很趕 沒有時間慢慢寫...)

 

全部送出後

就靜待email的回信

等了七天收到回信說: 我們收到你的申請了,會花七個工作天審核你的資料 (有點傻眼

但還好兩天後就email匯款資訊 給我

匯完款後,我將匯款單拍照mail給承辦人員

他們收到後也會回信,請你至官網的my page看學費繳交情形(status details)

多付少付會寫在上面,開學後現場多退少補

SmartSelectImage_2017-07-25-17-31-10.png

很明顯我是少付一些,所以開學後就很自動的到辦公室3-week program櫃檯繳餘額(現金)

會開類似收據的東西證明今天來將費用繳清,my page status也會更新

 

同學則是多付,開學後有收到email說會通知何時至辦公室領現金(因現場現金沒那麼多)

但課程倒數時,詢問老師,老師只回他去辦公室問(?), 所以後來去辦公室詢問並成功拿取現金

 

歡迎大家補充討論,記憶力真的越來越衰退...

下次來分享匯款經驗,真心覺得這個比較難 哈哈...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