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去韓國七天是租wifi egg,可以分享給旅伴用

而這次只有自己, 怕重又怕沒電

所以開始爬文sim卡,因上次朋友搞了好久才可以上網,其實有點擔心,後來爬文發現是有些品牌的手機設定的問題

此行會在韓國待25天, 可能還會離開首爾, 所以在方案及涵蓋範圍的地方有稍微注意

(上次租wifi egg沒注意涵蓋範圍,出了首爾市就沒網路 哈哈哈)

選擇kt(Korea telecom)是因為網路上風評佳(收訊好),上次egg也是租這家的 (不是業配,本人沒那麼厲害 哈)

用了之後也是大大推薦一下,因為當同學們沒什麼訊號的時候,我還是暢行無阻 哈哈

因本人方向感極差,真的真的很依賴網路, 所以希望是流量大或是無限制流量的方案  (參考:同學是用有流量限制的他牌網卡,可上網加值)

剛好看到有5天10天30天無限量流量的4G上網卡

雖然價格不是很美麗,但我已迫在眉睫 (出發前一週) 就決定是它了

我是透過Klook買的,其他網站也都有販賣,只是剛好7月底前klook有折加券可以用 (不是業配,本人沒那麼厲害 again)

網路上有滿多分享各大網站優惠訊息,可以搜尋一下再決定

題外話:如果要追星, 千~萬~別像我這樣買網卡~記得要買有電話號碼的 可以撥打電話的

-

韓國機場取卡,我是覺得這樣比較保險,免得在台灣拿到韓國去不能用

到指定櫃檯拿手機給小姐看預訂畫面

要由自己裝卡,裝完後小姐才會幫你檢查是否正常

(現場有卡針,還是建議帶一支,不然會像我一樣回國的時候急忙找服務台借)

 

如果下次自己去韓國且還有折價券會考慮回購

歡迎大家留言討論喔!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