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一天公佈欄有分班結果,文化體驗課程的分班也一併公布了

其實老師有說level 1 2還要再參加電影欣賞、歌曲學習的活動

然後我們level3 要擇一參加,而且是班上派代表去就可以了,然後有採計在結業時數裡面

我被抓去歌曲學習,共有兩堂,只去一堂我就沒再去了 哈哈哈

那一堂是唱數字歌、冷麵 (崩潰

 

夏季1共有兩個,一個是烹飪一個是DIY [夏季1、2可能會有差異]

烹飪體驗我們這梯是學拌飯(不同班好像也有差異)

20170810_144133.jpg

我們班稱之為延世拌飯

因為太特別 特別到可以當延世特產😂

20170810_130527.jpg

語學院本身就有內建cooking studio了,所以一樣在同棟活動

老師會先示範一遍,當然是全韓文囉

會有個助教幫忙分食材、在教室穿梭看大家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

與其說是拌飯,吃起來像沙拉醋飯😂

因為裡面有檸檬汁,我們已經自行調整減半檸檬汁量了,還是酸

上面鋪滿生菜,泡菜也很酸

不過日本同學們的接受度挺高的,可能平常有吃壽司有差 (嗯?

少一餐煩惱要吃什麼也是挺方便的啦

我們一下課就殺去買喝的 我是覺得不難吃但是就不太習慣這樣😂

隔天老師關心我們做菜做得如何,我就拿食譜給老師看

老師也覺得很神秘 😂 他猜說可能想分享給外國學生創新的料理

DIY 的課程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翻譯 🤔

就是切切切黏黏黏塗塗塗吹吹吹

20170817_141958.jpg
上完後我完全要中毒了啦 那個膠味道實在太濃了

然後這活動算是廠商外包的,會有個外國學生在旁翻譯 (雖然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差😂

 

語學堂辦公室(溢退、補繳費也在這)有一小區是放刊物介紹資料,我就有拿一本夏季三週課程介紹的

裡面會寫文化體驗課程的介紹,所以我才知道原來夏季1.2有差異

還有寫及格時數,像這些體驗課都是有採納的,每次出席完都會登記在網路上(就是當初報名的那個網站)

跟別家語學堂精彩的體驗課相比,確實有點稍微遜色啦 (剛好有遇到別的大學的姊姊準備要去一整天的體驗tour)

 

不知道語學堂的文章會不會有打完的一天

哈哈 開學後真的太忙了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打完

我還越寫越點略 哈哈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唷~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