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透過寒暑假來更新文章~時間就這樣過了快一年了 😂
留言是我更新的一大動力 嗚嗚 😭 真的有幫助到大家就太好惹

話說都快忘記寫到哪了,直接先來寫個期末
期末考(聽說讀寫)也是我在延世最後一週一直在google的主題
因為老師一直嚇我們!!
說沒唸書就考試會拿F, 結業式的時候就只能在下面拍拍手照照相, 無法拿結業證書回去
也無法拿著證書拍照, 只能空手
還不只說一次, 我們就挺擔心的, 最後一週都沒能好好出去玩
放學後都跟同學約在咖啡廳唸書
偏偏那幾天天氣神好,  整個怨念(然後考完試立馬暴雨 呵呵呵呵呵
同學還說 他在自己國家都學生的時候都沒麼認真 (我好像也差不多🤔

所以說不定今年語學堂會有人想跟我一樣想google真假😂 加減先寫一下~

喔對 課本其實沒有上完
不確定是當初課程規劃就這樣, 還是我們有遇到放假
老師們會建議我們考前要寫作業本(我都叫他workbook)練習
所以我們那幾天一直在寫課本、作業本的題目,如果平常下課沒寫,量真的滿多的
口說就彼此亂講一下, 還好有拉日本同學一起, 不然我們就都聊中文了 哈哈

然後在考前幾天, 老師會發練習卷, 有點像模擬考題重點大星星畫起來
老師們也會強調一下「很重要」
大家就知道意思了😂

最後我們有點受不了一直被老師嚇會不及格, 問了第二個老師(下半堂)
老師很明顯再配合上一個老師演戲😂
他看我們這樣問,就婉轉問我們另一個老師是這樣說嗎~噢~對啊~真的是這樣~

哈哈哈哈 少來

但我們還是乖乖聚在一起寫作業聊天了
其實也挺溫馨的,因為在台灣我都沒這樣過 😂
晚上就一起去吃肉補一下腦細胞~烤五花肉啊~一隻雞啊~

考試前幾天,老師就會放考試的座位表了
接近全數夏季班的會在分班考的那個大教室考
然後也如同分班考,當你在寫筆試(讀)的時候,會同時進行口試
一樣就是上一個考完的同學會拍拍你的肩膀至口試教室(原上課教室)
然後兩項考完後就中場休息時間
接著大家都會回原教室考剩下的部分
先考,這時候就會聽到老師在前面咻咻咻的改讀的考卷😂
其實寫的最後一部分是寫短文,是我較難掌握的地方,因為平常其實不會寫作文
只有練習句子,所以建議寫有把握的文法句型,不然會被扣分
再來最後部分就是
是不是想問我哪部分最難?(誰問你
對我來說就是說的部分 嗚嗚
就如前幾篇提到的,我真的是把韓文忘光光來的
其實題目並不難,但是因為是考試,內容需要講到一定程度
現場會錄音, 如果講不夠多,老師會比手勢提醒要講多點
但每個同學覺得難的部分真的很不一樣,像是有同學口說好到炸掉,覺得寫比較難,因人而異囉

結業式當天,會先發成績
老師會對每位學生給予建議,老師就說我的助詞會黑白來 😂 哈哈哈哈 (我也知道完全黑白來
然後咬字要再清楚點兒
這是我的成績單佐證 😳

1.png

在課程快結束的時候就會跟大家討論說,要誰代表上台領結業證書(有點像畢業代表
每一級代表都會上台代領,然後台下分給大家
在一班班上台去班級大合照(全家福😂),會上傳至延世語學堂官網

2.png
當天也有小點心,dunkin donut + 延世果汁(超可愛)

3.png
想說結業式大家可以大玩特玩、大逛特逛了
前幾日除了準備考試,天氣真的炸熱
這裡沒有雲~~那種熱是會痛的那種,跟台灣溼熱不太一樣
結果結業式完...大雨
這八月不是暴雨就是酷熱,真的是大雨那種,而且斜坡多,完全是瀑布來著
不過還是去了橋村、拍了證件照、殺去江南買衣服
因為我隔天傍晚就要飛了 😢

老實說..最後真的離情依依,嗚嗚
畢竟大家來自不同國家,下次相見機會真的難 (結果後來幾位同學來台灣玩 😂
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國外上課,所以到現在還是很懷念

 

更新到這裡,不知道還有什麼能分享的呢~🤔
歡迎大家給我idea 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